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南城开展关爱流动人口系列活动
2017年06月23日 16:2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6月20日,南城街道联合区卫计局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200多名在南城辖区内工作生活的湖北江陵籍外来流动人口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横幅标语、展出宣传展板、设立便民咨询点、发放礼品、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普及卫生知识。同时,医护人员还为外来育龄妇女免费提供“三查”服务,发放“连心卡”,解答计生、卫生方面的疑问。

  “南城街道组织的这些活动,让我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来自江陵的丁女士说,她也从这些活动中慢慢积累了健康知识,提升了卫生意识。

  下阶段,南城街道将继续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卫生计生关爱专项服务活动,通过推送一些流动人口喜闻乐见的活动,让他们参与其中,感受异乡的温暖。

【作者】: 尤玙璠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