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交警冒雨疏导交通竟遭泼汽油
2017年06月23日 16:2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违法停车,面对交警的善意劝导,黄岩籍残疾车主竟一言不合,向执法交警泼汽油,目前,违法嫌疑人朱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黄岩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连日来降雨不断,高桥街道高丰中路一带拥堵较严重。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二大队邵警官带着两名协警汪某和程某驾驶警车巡逻时发现一辆蓝色残疾车和一辆黑色轿车违法停靠在此路段一超市门口的马路上,致使该路段大量机动车滞留并造成交通堵塞。为了保持道路畅通,邵警官用喊话器表明身份,并劝导违停车辆驶离。

  喊了三、四遍,见违停车辆毫无反应,邵警官只得兵分两路,分头进行面对面劝离。当邵警官去劝导黑色轿车时,协警汪某和程某来到蓝色残疾车旁,只见一个估摸60岁的男子站在残疾车前。面对协警的再三劝导该男子只是慢慢悠悠地上了车,就是不发动车子。见残疾车主没有实质性的动作,两名协警就说,再不开走要作出扣车处理。

  一听要扣车,朱某事后回忆说,他当时就火了,发动了车子,没顾两名警务人员站在车前,便径直往前开,开了一点路被其中一名警务人员用手抵住了,还被拔去了车钥匙。见状,朱某二话没说从车里拿出一只装有汽油的矿泉水瓶,拧开盖子就往两名协警身上泼,泼了两次分别泼到了两名协警的肩膀上,衣服都湿了。

  协警汪某和程某闻到了一股汽油味弥漫全身,看着朱某还在身上衣兜、裤兜里乱摸一通,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什么都没找到后,一边嘴巴里念叨着:“我和你们一起死好了。”一边径直跑向旁边的药店拿什么东西,这才拨打了110,将朱某带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朱某交代,因当时一乘客称大概12点半要坐他的车,让他在此处等,不想错过一桩生意的朱某这才不想离开,作出了这么偏激、荒唐的事。

【作者】: 夏苍娟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