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男子跌入地下室浑身是血 公安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6月23日 16:2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6月21日上午,黄岩一男子施工时不慎踩空从竹梯跌落,掉入四米高地下室内,造成头部大量出血。接到报警后,新前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经初步查看,事故现场位于一工厂地下室内,距离地面约有四米高,男子跌落位置就在地下室出入口竹梯旁,此时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正为其进行简单包扎,因该男子头部伤口较大且不断有血涌出,救援行动迫在眉睫。

  经了解,该地下室仅有一个出入口,依靠竹梯与地面连通,因入口只有1平方米左右大小,且男子体重重达180多斤,仅凭竹梯根本无法将男子抬出纵深四米的地下室内,民警迅速联系新前消防大队请求支援。

  消防大队到场后,民警与两名消防官兵携固定抬板、安全绳和腰带深入地下室,小心翼翼地将受伤男子固定在抬板上。由民警和两名消防官兵在井下蹬梯,用力托举,井上人员则负责拉绳,五六个人协同配合,顺着梯子,稳当地将受伤男子平安抬上地面。

  据了解,该男子是厂内施工人员,当天上午,他准备下地下室进行墙面修葺,哪知脚下踩空,直接后仰跌入井内,幸亏当时意识清醒,通过电话及时向同事求救。目前,该男子正在当地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作者】: 江洁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