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
2017年06月26日 08: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一行来到东城街道,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徐淼首先来到旧城改建指挥部,看望市级优秀党员李银花。李银花是东城街道山亭社区党支部委员,天长路旧城改建指挥部返聘人员。同时,她也是群众心中的“热心大姐”,在2010年1月建立黄岩首个党代表个人工作室,帮助群众排忧解难。3月底,徐淼曾在看望天长路旧城改建一线工作人员时与李银花碰过面,充分肯定了李银花对天长路旧城改建工作的贡献,称赞她是“一面红旗”,并勉励李银花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继续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慰问中,徐淼还十分关心李银花的生活及家庭情况,并询问了李银花子女的工作情况。

  今年87岁的李永泽老人是建国前老党员,出生在山东省莒南县汀水区汀水乡东官庄村,1947年入党,曾参加过八路军区中队,当战士和通信员。1949年,作为解放军南下干部到达黄岩。尽管李老已近九十高龄,但身体依然硬朗。走近橘乡新村李老的家,徐淼与老人拉起家常,聊起了曾经的战斗往事,并详细询问李老的健康及生活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面色红润,徐淼非常高兴,嘱咐老人要继续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祝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徐淼说,老干部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对老干部们的贡献不能够忘记,相关部门要关心老干部们的生活,帮助老干部们解决生活之忧,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最后,徐淼来到埭西村生活困难党员汪滔家中。由于单边中风、父亲早逝,汪滔的家庭经济状况极差,仅靠低保和母亲微薄的收入维持生活。徐淼十分同情汪滔的遭遇,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并要求东城街道及埭西村干部,关心汪滔的生活,给予必要的帮助。另外,徐淼还要求卫生部门,在补助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最大限度的医疗补助。徐淼要求,要扩大对于生活困难党员的补助范围,让更多的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

【作者】: 丁 鹤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