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06月29日 08: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27日到28日,我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研究在重点工作中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黄岩落地生根。徐淼、陈建勋、徐华、蔡理明、卢微微、龚维灿、严钢等市、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我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讨论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听取优化我区房屋征收政策、东官河城区段拆迁、全区重大投资项目化管理及项目库建设情况、近期投融资情况、全区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情况等工作汇报,书面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建立完善改革工作机制切实推进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的意见》和《黄岩区2017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实施办法》的汇报。

  省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区委马上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全面深入组织学习贯彻。同时,组织各地各部门对照党代会报告,开展讨论研究,进行全面梳理,提出本单位、本部门贯彻意见和工作举措,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形成区委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意见,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黄岩落地生根,唱响黄岩创新实干、裂变发展、勇立潮头的时代最强音。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忠实践行“两山理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黄岩发展速度更快、发展质量更优,在“两个高水平”建设上走在全市、全省前列;要进一步谋划奋斗目标,按照“六个浙江”建设的要求,把“六个黄岩”(富强黄岩、法治黄岩、文化黄岩、平安黄岩、美丽黄岩、清廉黄岩)建设,作为推动黄岩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主抓手,以发展速度进入台州“第一方阵”为目标,努力实现赶超发展;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坚持以项目支撑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要致力于增强区域综合实力,推出“富强黄岩”建设组合拳,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培育新兴产业,推进科技新长征,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要致力于提升依法执政水平,迈出“法治黄岩”建设新步伐,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建设法治政府,充分发挥人大、政协的监督协商作用;要致力于强化文化软实力,创出“文化黄岩”建设新高度,讲好黄岩故事,延续黄岩文脉,丰富黄岩内涵,扩大黄岩智库;要致力于扩大群众获得感,抓出“平安黄岩”建设新成效,优化公共服务不减力,提高社会保障不减速,创新社会治理不停步,强化公共安全不懈怠;要致力于打造“两山理论”示范区,干出“美丽黄岩”建设新优势,培育都市经济增长级,构筑绿色经济新高地,打造诗画江南金名片,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要致力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展示“清廉黄岩”建设新形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实干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坚决惩治腐败。

【作者】: 丁 鹤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