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新闻阅览

沙埠:党员集中上党课喜迎“七一”

2017年07月03日 11:4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6月28日,沙埠镇迎“七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在繁三村文化礼堂举行,邀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嫦君上党课,镇党委书记梁骥作重要讲话,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叶嫦君同志传达了省十四届党代会精神,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含义,详细阐述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党员源于群众高于群众,要平常看得出,关键挺得出,危急豁得出。

  梁骥同志提出,党员首先要讲政治,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强调党性原则体现在抓工作落实上,体现在争先进位上,体现在密切联系群众上;其次要讲担当,打好重点工程攻坚战,我该现有14项重点工程项目,不抓工程就会在全区发展滞后,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大会战。此外,梁骥还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通报该镇2016年党员违纪查处情况,要求党员干部要有规矩意识、廉洁意识,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