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新闻阅览

沙埠镇召开“六小行业”专项整治会

2017年07月03日 11:49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期,沙埠镇召开沙埠镇“六小行业”专项整治会——餐饮业集中整治行动培训会,近90位小餐饮店主参加。

  会议要求,辖区餐饮店要保证证照齐全并未过期,厨房污水必须经过预处理后排入污水管网,每位商户在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加快“两美”黄岩建设下,加强排污管理,坚决预防和遏制违法排污行为,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及卫生乡镇创建。

  镇旅游办工作人员也向与会者介绍了沙埠镇“美食地图”以及“红黑榜”的理念及要求,要求各餐饮商户严格按照整治标准,在7.10号之前全面完成整改,逾期未完成整改,将按照情节轻重进行惩处。会议结束后,每一位商户都签署了小餐饮集中整治告知书。商户张先生说:“开过会之后才知道有这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回去后马上就去检查一下自己店里污水有没有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并且立刻安装上隔油池,自己赚钱要赚得合理合法,坚决不能污染环境。”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