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头陀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09:36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防范意识和反邪教宣传氛围,6月30日下午,头陀镇反邪教分会联合镇综治办、妇联、禁毒办在前陈村文化礼堂开展以“头陀镇平安、法制、反邪教、禁毒知识讲座”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头陀镇反邪教分会特邀黄岩区乡村大使郑英俊老师和张加蕉老师授课,老师们通过小故事、绕口令、小快板等方式生动形象地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期间还通过播放反邪教宣传片、悬挂横幅、摆放移动宣传板、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和宣传礼品等方式向广大村民宣传反邪、防邪知识。

  现场共摆放10张反邪教移动宣传板,发放反邪教宣传图册、围裙和指甲剪套装等5种宣传物品800余份。本次活动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激发了村民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得到了村民们的普遍欢迎,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