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电动车被盗“小偷”竟是亲闺女

2017年07月07日 09:4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日,家住头陀的何女士到新前派出所来报警,称其电动车被女儿给弄丢了,民警一路追踪调查,发现“被盗”电动车踪迹,而盗车“小蟊贼”不是别人,竟是事主亲闺女。

  7月4日上午,何女士到新前派出所报案,称自家电动车被女儿骑出去后,在新前屿下村被人给偷了,车子装有防盗装置,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回。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追踪电动车轨迹。然而,天网监控一路追随“被盗”电动车,始终只见何女士女儿小夏一人,而且车子在3日下午被推进新前西岙村一住户家中后,便再也没出来过。

  侦办民警事觉蹊跷,意识到这可能不是一个盗窃案件,随即拨打了小夏的电话进行验证。经过一番询问,小夏终于承认其对家人说谎,将电动车藏匿的事实。

  原来,何女士和老公由于忙于工作,从小就对女儿疏于管教,今年刚16岁的女儿成天与社会上的朋友厮混,除了缺钱的时候和父母多说几句,平日里基本不着家。本月初,小夏回家要钱时,与何女士大吵一架,便骑着家里的电动车出去了。之后,小夏两手空空回家,说车子被偷了,家里人骂了她两句,便又离家出走,电话也不接。

  最后,民警对小夏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其西岙同学家中找回了何女士的电动车。何女士也表示,女儿正值青春叛逆期,今后会多加沟通,注意方式方法。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