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头陀镇启动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2017年07月19日 09:5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头陀镇反邪教分会结合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启动了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45名网格员们参加了培训。结合乡镇实际,培训课选取了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为网格员系统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和特征、邪教的危害以及有关邪教处理问题的法律法规,同时要求网格员加强反邪教知识学习,当好本村反邪教宣传员,积极主动做好对村民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提升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发挥网格员在反邪教工作中的宣传、引导、教育作用。

  启动仪式后,头陀镇还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在镇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等形式向村民宣传了反邪教知识。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启动,将进一步推进该镇的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氛围。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