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新闻阅览

沙埠镇加强佛岭水库周边环境整治

2017年07月20日 11:0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7月17日,沙埠镇政府组织人力对佛岭水库大坝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劝导游泳者返回岸边,对贩卖游泳用品及矿泉水饮料的摊点责令搬离,对违章乱搭建进行依法取缔,加强对佛岭水库大坝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

  据悉,沙埠佛岭水库已被纳入市区饮用水备用水源统一管理,库区范围实施严管,也是严禁游泳的。然而,每逢盛夏季节,前来游泳避暑纳凉的人络绎不绝,成分也比较杂,有当地村民,也有企业外来员工,还有来自附近乡镇乃至黄岩城区等地人员,游泳、休闲等屡禁不止,水库水源管理成为老大难问题。

  近阶段,沙埠镇政府积极与区行政执法部门、院桥交警队及佛岭水库管理处等加强联合执法和综合管理,整合力量,重拳出击。之前,该镇相关部门与佛岭水库管理处在库区四周制作道旗、横幅、标语等,加强水源保护地的相关宣传;该镇加强对库区四周防护栏杆的修补和加固处理,增加机动巡查人员;会同区行政执法力量加强对大坝及附近环境管理,对违章乱搭建和流动摊贩进行整治;联系交警部门,对水库大坝旁院岙线公路上乱停的车辆进行贴单处罚。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