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西城街道开展“六小行业”排污整治

2017年07月21日 10: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你们要将排污管接到污水总管,避免雨污串管,对水质造成影响。”7月20日,西城街道农办工作人员张崇来到黄长路一家餐饮店,检查店家是否已经将污水管接入总管。

  自6月29日开始,西城街道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次来到新堂村、岙岸村、后洋村等村对“六小行业”排污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场所厨房污水是否经过隔油池排入污水管网、卫生间污水是否经过化粪池排入污水管网、洗车场污水是否经过沉砂池排入污水管网等。对污水排放不符合规定的场所,检查人员现场发放“六小行业”排污整治告知书。

  “下阶段,我们将加强对‘六小行业’的排污管理,让餐饮店、美容美发、洗车等行业的污水管接到污水总管,有效控制和减少废水对城市环境和河流的影响,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张崇说。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