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老人集市上中暑昏迷 警民合力救助转危为安
2017年07月27日 16:06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7月26日下午3点左右,北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北洋菜市场有一位老人晕倒,需要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老人已经被边上的摊主扶起坐在椅子上。

  民警发现老人中暑,一边拨打120电话,一边对老人进行前期的救助。十分钟后,老人在民警和群众的帮助下被顺利抬上急救车。

  由于老人中暑昏迷,民警无法获知其身份信息,便通过老人随身携带的手机和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待老人意识逐渐清醒后,民警了解到老人是平田人,当天去北洋集市卖菜,中午时分准备收摊回家,但明显感到身体不适,想着休息一下就会好,也没有多在意,却不想中暑昏倒了,幸好有边上的摊主及时发现并拨打110求助。

  警方提醒:天气炎热,老年人最好减少外出,如果需要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并且不要在室外逗留太长时间。

【作者】: 朱欣哲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