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黄部队
2017年08月01日 09:1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副书记徐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钢分组前往驻黄部队,走访慰问广大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7月24日,陈建勋、蔡理明率慰问团一行来到区人武部,与官兵们亲切座谈。座谈会上,陈建勋一行了解了区人武部的部队改革、民兵训练、征兵等工作落实情况。区人武部狠抓部队思想政治建设,狠抓军事训练的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在去年获得了“省军区军事训练先进单位”“省军区先进团单位”“省政府省军区征兵工作先进工作单位”,各项事业发展走在了全市前列。

  随后,陈建勋向区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区人武部全体官兵能继续保持战斗力和敬业精神,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为黄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上午,陈建勋、严钢率慰问团一行来到黄岩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陈建勋在听取黄岩消防大队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他们为黄岩经济社会平安稳定发展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消防官兵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对全体消防官兵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予以高度评价。

  陈建勋表示,消防部队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灭火救援一线,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尽全力支持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基层消防队伍建设。他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扬无私奉献、骁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绷紧消防安全弦。

  7月26日,蔡康一行来到预备役二营送上节日的问候。在详细了解了预备役二营目前的人员配备、官兵生活等情况后,蔡康指出,预备役部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组成部分,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预备役二营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黄岩,为黄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7月31日,柯善辉一行来到黄岩武警中队,向驻地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柯善辉向武警官兵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共同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7月28日下午,徐华一行来到台州边防检查站,与坚守一线的边检站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站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并感谢边检站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作者】: 喻杨博 杨梦颖 叶骋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