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新闻阅览

头陀路政中队联合澄江街道开展公路清障行动

2017年08月02日 10:0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头陀路政中队联合澄江街道,对辖区内的公路、桥梁两侧进行集中清障。

  据了解,此次清障行动以分阶段、逐步推进的形式开展。在前期准备阶段,头陀路政中队与澄江街道对沿线公路、桥梁进行全面排查,确定清障方案,并组织工作人员向沿线村民讲解公路交通安全知识和公路清障的必要性,动员沿线群众主动清除堆放在公路、桥梁两侧的建筑垃圾。在集中整治阶段,头陀路政中队和澄江街道以“美丽公路”创建标准为要求,分批次对北院线、民北线、黄前线等公路两侧的堆积物、流动摊点、非公路标牌进行综合治理。

  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堆积物160余立方,清理占道经营摊点11处。下阶段,头陀路政中队将与澄江街道定期开展联合整治,巩固整治成果。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