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新闻阅览

小偷临时起意 凌晨翻窗入室被抓

2017年08月04日 10:4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大热天玩到凌晨回租住处,经过三楼楼梯时,发现楼梯旁一租户房间的铝合金窗门半开着,男子一时起意,翻窗进入房内盗窃,不料惊醒事主,男子匆匆逃回自己位于四楼的房间随后呼呼大睡,事主报案后,警察找上门来,将睡梦中的男子抓获。7月27日,云南籍男子敖某因涉嫌盗窃被黄岩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敖某来自云南,租住在院桥镇。由于天太热,敖某每天都在外玩到很晚才回租住处睡觉。当天凌晨1时许,敖某回到租住处时经过三楼楼梯,发现楼梯旁的房间铝合金窗门半开着,想想近来囊中羞涩,敖某推开铝合金窗,翻窗进入房内准备行窃,不料响声惊醒了熟睡的事主,事主一骨碌爬了起来,见情况不妙,敖某匆匆逃回自己的租住处。

  见有小偷入室,受到惊吓的事主一夜未睡,当天早上6时许,失主就赶到院桥派出所报案,民警制作好笔录,了解了相关情况后便赶到现场。因为租住处的楼道上装有监控,民警把房东叫来,通过翻看监控,房东一眼认出小偷就是租住在四楼的敖某。而此时,敖某还正在房内呼呼大睡,他见民警找上门来,顿时傻了眼。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嫌盗窃的敖某予以刑事拘留。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