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南城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08月08日 16:5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家门口的道路也有了停车位,希望大家都能有序停车,这样就不用担心车子会被堵在家里开不出来。”8月6日上午,南城街道山后村村民张国庆看着家门口新划定的黄色停车线,不由地感叹。

  连日来,南城街道各机关干部放弃休息时间,组织人员带着油漆、画线机等各施工工具和材料,在辖区范围内开始停车位的划分。经过连续几天的紧张施工,十高路沿线两侧的停车位划线工作全部完成,既缓解了停车难问题,也有效改善了两侧的道路秩序。

  据了解,车辆无序停放现象在南城街道非常突出,可以停三辆车的地方常被大货车“霸占”,原本停车面积小的区域,随着车辆的增多更显拥挤杂乱,更有一些车辆在路边随意停放,埋下严重的安全隐患,民众对此反响很大。“经过停车位划分,将有效防止车辆乱停乱放,提高空间利用率,同时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莹镭告诉笔者。

  在丰立路,施工人员在作业的同时,文明劝导志愿者也在对非机动车道上电瓶车乱停放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他们逐一走访各个门店,按照停放线规划区域,把乱停放的电瓶车摆放整齐,让非机动车也不“越界”。

  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林表示,各个村居通过创新规划停车线,真正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实做细,以“小秩序”带动“大文明”。同时有序的环境也提升了居民的自觉性,带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作者】: 郑柏荫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