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外媒看黄岩
【台州晚报】醉驾上高速 他非说下车才喝的
2017年08月11日 10:03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52mg/100ml,一般人已是醉得不行,而河南男子洪某却醉哄哄开上了高速。被交警拦下后,洪某竟耍起无赖,坚称自己是被交警拦下后才喝的酒,并且编造了当晚饭局时没喝酒的情景,结果交警找其朋友对质时,洪某果断被朋友“出卖”了。

  周日凌晨2点半左右,上三高速江苏方向336公里处,一辆河南牌照小货车停在高速公路硬路肩,司机在车里打着呼噜。巡逻至此的高速交警王钢强当即将该车引导至附近收费站下高速。

  车刚停好,驾驶员洪某就从车里钻了出来,捂着肚子溜进路边树丛中,边跑边喊,他先上个厕所再回来。因为洪某下车时带着浓浓的酒味,同组民警带来酒精测试仪赶到现场,却迟迟不见洪某完事回来。

  20分钟后,民警找进树丛,发现洪某竟靠着一根管子睡着了,随后对其进行的酒精呼吸检测结果显示为15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对检测结果,洪某并不否认,却坚称自己是下车后去树丛里才喝的酒。

  “酒瓶呢?”“丢了。”对于民警的质问,洪某的辩解漏洞百出,当然在附近也找不出酒瓶来。

  拿网上的段子来演戏,当然瞒不过交警。当晚,洪某被交警带离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洪某描述,事发前,他和随车的朋友陈某,以及另外几名朋友一起吃了饭,之后去KTV唱歌,但并没有喝酒。为此,民警联系到了当晚和陈某一起的两个朋友。

  “什么,洪某吗?他喝了酒啊。唱歌结束后,我叫他回宾馆睡觉,他偏要晚上就回河南老家;我抢了他的车钥匙,他差点跟我打起来。”随车的陈某告诉交警,自己已经劝过洪某了,因为搭车一同从老家过来,不得已只能搭车回去。

  洪某两名朋友的证词均显示:洪某当晚在路桥某饭店和KTV内都喝了酒。

  8月8日,抵赖了38小时的洪某终于在证据面前承认自己醉驾的事实。目前,洪某因危险驾驶罪依法被黄岩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作者】: 高波 张韬 王昌杭 【编辑】:彭汤慧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