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五水共治  >  新闻动态
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黄岩城区段基本完成调查摸底
2017年08月11日 11:2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虽已过立秋,骄阳依然似火,猛烈的阳光照在皮肤上有种火辣辣的痛感。8月9日下午,东城街道东官河综合整治指挥部成员顶着高温进行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的房屋调查摸底工作。在山亭社区居民金巧琴家中,征收人员与金阿婆围坐交谈,亲切地询问了她的家庭状况和房屋土地信息,老人一一作出回应,并拿出不动产证、身份证填表登记。

  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黄岩城区段工程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台州市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的子项目,是连接黄岩城区至椒江城区河网的主通道,也是一项以防洪排涝、水环境改善为主,兼顾灌溉等综合利用的民生工程。该项目整治范围南起二环南路,东至二环东路,全长3.62公里,涉及河道拓宽、沿河截污、市政桥梁、景观绿化等四大整治内容。

  今年5月,东城街道组建东城街道东官河综合整治指挥部,由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尤再进担任总指挥,下设非住宅组、政策组、小东门区块组、工程组、居民组、农民组等六大组,各组分工明确、职责统一,既强调单体突进,又强调联合作战,全力抢抓项目进度。6月1日,该指挥部启动房屋征收调查摸底工作,对涉拆范围内的房屋进行调查摸底,并收集基础资料及相关数据。经过71天的连续作战,截至8月10日,指挥部已基本完成房屋征收调查摸底工作。

  “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黄岩城区段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群众生产生活的改善、关乎‘宜居黄岩’的打造,我们定当全力以赴做好该项工作。”尤再进说,下一阶段,区政府将公布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黄岩城区段工程征迁范围和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以最快的速度推进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黄岩城区段工程。

【作者】:黄勇 马斌斌 【编辑】:张燕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