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伟义来我区调研市区融合发展工作
2017年08月14日 10: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副主席林仁方一行来我区调研市区融合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政协副主席尤匡敏,区政协党组成员张良陪同调研。

  陈伟义一行先后来到东路区块和天长路区块进行调研。在现场,徐淼向陈伟义介绍了两个区块的最新情况。东路区块已于7月20日完成全部房屋拆除,涉拆建筑面积19余万平方米,拆后土地将采用整体打包出让方式,新建250亩的商住小区及67亩沿河公园绿地。天长路区块是我区最大的旧城改建项目,以42天总签约率达99.86%的成绩创下了黄岩旧城改建史上的奇迹,已于7月21日进入房屋拆除阶段,目前进展顺利。看着眼前的场景,陈伟义一边听一边点头,他说,来到黄岩,感觉很亲切也很熟悉,这两个区块都是黄岩老大难的区块、脏乱差的区块,它们的强势推进足以体现工作的力度和速度,也必将有力促进黄岩未来发展,提升城市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区就市区融合相关情况作了汇报。我区牢固树立市区发展“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市区一体化的要求,立足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大台州建设,严要求执行职能调整融合,全方位健全城市规划体系,大投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多梯度谋划整体产业布局,高标准建设市区后花园。座谈会还向区各相关部门征求市区一体化工作推进的意见建议,区交警、交通、卫计、人社、规划、国土、教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立足实际,踊跃发言,就体制融合、产业发展、机制保障、规划编制、财政平衡、教育发展、生态红线、公共服务、行政审批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陈伟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市区一体化是市里的重大决策,黄岩在这个决策出来以后,全区上下予以充分支持,积极主动推进市区一体化机制落实,加大力度实施“城村双改”,谋划了一些大区块发展,推进力度非常大,成效非常明显。他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坚持通盘考虑、协调发展,着力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更精细化地与市里对接;要在推进市区一体化的框架下,谋划思路更深远、更具体、更细致,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好今后发展的区块、项目,为黄岩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