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区交通运输局“一村一策”精准扶贫

2017年08月14日 11:53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帮扶团”深入结对帮扶村宁溪镇乌岩头村,富山乡富山新村、决要村开展调查研究,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西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

  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尚佰民认真听取了各村村“两委”对村的情况介绍及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并表示该局将针对性解决制约各村生产发展和生活质量提高的问题。乌岩头村新村的主干道需拓宽改造,尚佰民说主干道路将按照6米宽设计标准建设,资金全部由区交通运输局负责落实。当决要村“两委”提到山区临水临崖道路存在安全隐患,需增设钢制护栏时,该局答应为该村安装两公里长的“生命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因地制宜,“一村一策”,区交通运输局针对性帮扶,切实增强结对帮扶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该局希望各村村“两委”能站在忠实践行“两山理论”的高度,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展休闲观光、文化创业、古村民宿等乡村旅游项目,促进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