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区委老干部局送戏到部队

2017年08月14日 11:53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戏到部队”活动在台州边检站举行,此次活动由台州边防检查站、区委老干部局、江口街道联合主办,台州边防检查站全体武警官兵与受邀人士共同观看了演出。

  围绕“喜迎十九大,警民一家亲”主题,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鼓表演《威风锣鼓》磅礴大气,武术表演《军中好男儿》勇猛矫健,展示出了军营儿郎的精气神;《黄河儿女》《彩云追月》《似水年华》等舞蹈,或铿锵有力,或行云流水,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晚,现场还展出了12幅“红色典藏”之热血军魂系列展板,宣传了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战争的黄岩离休老兵的战斗事迹,也让武警官兵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前辈浴血奋战、惊心动魄的战斗经历和璀璨闪耀的光辉人生,从而铭记历史、不忘先烈,更好地激发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