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乡风文明

普法反邪共筑平安上郑

2017年08月14日 11:52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上郑乡综治办联合乡宣传办、妇联邀请黄岩区乡村文化大使郑英俊开展多场次普法反邪知识进礼堂集中宣讲教育活动。

  郑老师引用形象鲜活的案例,通过诙谐幽默的白搭向村民们讲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呼吁大家要深刻认识邪教的真面目,加深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做到不信、不听、不传、不参与,破除迷信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该乡18个行政村已全部设立反邪教分会,并拥有1个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和6个文化礼堂,文化大使进礼堂宣讲活动已陆续在该乡下余、下郑两村开展。

  下阶段,活动将进一步向其他各村、各礼堂延伸,促使发挥各反邪教分会、各礼堂的宣传载体作用,在全乡范围内形成知邪、反邪、知法、守法的宣传高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为无邪教乡创建和维护上郑乡的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