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乡风文明

新前街道慰问寒门学子

2017年08月14日 11:52  来源:  【进入论坛】

  近日,新前街道泾岸村19岁的方杰,收到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提前批的大学录用通知书,本该无忧无虑开启大学新生活的他却因家境贫寒陷入窘境。

  这几年方杰的家庭接二连三地遭受癌症的袭击,全家都靠低保生活,母亲孔利萍除了照顾患病爷爷和父亲还要打工挣钱。新前街道民政、妇联在得知她家的情况后,第一时间送上慰问金,并帮助他们申请到区慈善总会2万元的资助和贫困学子“圆梦”助学项目,亲戚朋友和好心人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选择这个专业就是希望毕业后早点工作,为家里减轻负担,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家庭早日脱贫,好好回报社会。”方杰激动地说。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