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西城街道发布“最多跑一次” 事项办事指南

2017年08月15日 10: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11日,记者从西城街道获悉,该街道在便民服务大厅公示“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事项的办理方式,在西城街道微信公众号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具体办事指南,为群众办事提供更明确的指引。

  办事指南不仅告知了市民办理事项的申请条件、咨询途径、办理流程、申请材料目录、监督投诉、收费依据及标准等内容,还明确了市民提交申请的方式和地点。除传统的现场递交申请外,市民还可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黄岩站点进行申请。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办事指南,是为了更好地落实‘最多跑一次’。”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智迪说,“‘最多跑一次’事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服务无止境,要出实招更好地方便群众。”

  此外,西城街道还加强了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理顺相关职能科室内部流转关系,尽量缩短办事流程,方便群众。同时,该街道还在便民服务大厅增设了综合受理窗口,在资料齐全的前提下任何事项都可在该窗口办理。下阶段,该街道将继续提升硬件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