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区市政管理处加快推进金艺花园小区提升改造
2017年08月16日 08: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截至7月31日,金艺花园小区改造工程已新建污水井68座,铺设DN225管道335米,剩余工作有望8月底前完成。”近日,记者从区市政管理处获悉,金艺花园小区改造工程开工至今,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展过半,小区的停车位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在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铺设,由于小区的雨污水管道大多贴近于楼房底部,大型挖掘机无法施工作业。市政施工人员只能采取人工开挖的方式,最大程度减轻对小区墙体及周边绿化的破坏。

  “五个旧小区改造是区住建局今年的‘十件大事’之一,金艺花园小区改造工程于7月13日动工,除了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外,还将对小区内的停车位进行扩建。”区市政管理处副主任陈绍荣说。

  在停车位改造工程现场,小区居民胡先生表示,小区原有的停车位满足不了日益增多的车辆,每天找停车位停车是住户们生活中的“头痛病”,上下班挪车、停车经常要花十几分钟,居民们都盼着早日完成小区改造,增加停车位方便停车。

【作者】: 罗凯文 魏卫微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