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高桥街道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全会精神
2017年08月18日 09:0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此次区委区政府全体会议是在黄岩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规模大、主题明、内容实、形式新、意义深远,全街道上下要第一时间抓好学习,特别要学深学透徐淼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高桥街道办事处主任杨云德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高桥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自8月9日区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后,高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结合街道工作实际,于次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区委区政府全会精神,并对照街道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对标找差,动员全街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实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今年以来,高桥街道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全街道经济社会稳健向好,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趋好”的发展态势。街道总体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区前列。“十件大事”和破难攻坚项目顺利推进,其他重点工程和专项工作进度良好。与此同时,街道发展质量和环境持续向好,转型升级态势强劲,集镇建设量质同提,环境面貌明显改观,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攀升。

  下半年,高桥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铁军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盯牢主要经济指标不放松,确保实现“全年红”;狠抓“十件大事”和破难攻坚项目不动摇,争取尽可能提前完成年度各项考核指标;紧扣“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城市创建、治危拆违等中心工作,精准发力、服务大局;严守安全稳定底线不懈怠,确保辖区持续安全和谐稳定;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滑坡,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讲奉献、讲纪律、讲团结、讲廉洁的“高桥铁军”队伍,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冲刺“全年红”。

【作者】: 季中奎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