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推进国土资源管理专项工作
2017年08月18日 09:0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17日上午,全区国土资源管理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副区长谢焕参加会议。

  陈建勋指出,土地利用工作是今年我区破难攻坚的头号工程,抓土地利用就是抓项目发展、抓有效投资,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目前,我区土地利用工作相对滞后,在垦造耕地,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历史违法用地方面的问题依然突出。

  就下阶段工作,陈建勋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实行清单管理,切中问题抓突破。对垦造耕地问题,要克服一切困难,提高工作效率;对批而未供问题,要重点抓好征地拆迁,坚持分片包干,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建立重大项目跟踪落实机制;对供而未用问题,要对未按约定时间开工建设的项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分类施策,同时执行净地出让制度,确保每一宗出让土地权属清晰、依法合规;对历史违法用地问题,要咬紧牙关动真格,结合拆违行动,认真按照拆除计划表,组织优势力量挂图作战,挂牌销号,加强日常巡查和执法检查以及对工业企业违法用地的监测和监管,切实将违法用地遏制在萌芽状态。

  陈建勋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抓进度,强化目标导向,严格按照专项行动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破难攻坚,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土地利用工作;强化责任抓落实,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快征迁进度,为净地出让做好准备;强化督查问责,严格执行半月报表制度,对于推诿扯皮影响工作进度,未按时限完成任务要求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上,开发区(高铁新区)管委会、院桥镇、头陀镇分别就“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历史违法用地处置和垦造耕地工作作表态发言。

【作者】: 蔡紫嫣 彭凌霄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