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带队督察环境保护工作
2017年08月18日 09:0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环保、农办等单位负责人督察了屿头乡、北洋镇水源保护区范围内违法违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据了解,自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在杭州召开后,我区第一时间部署,尤其针对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明确要求涉及的各乡镇对周边的违规违法项目再一次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违规项目,进行逐一登记并要求立即整改或拆除关闭。

  当天,督察组一行实地督察了上阶段排查出来的加油站、加工制造作坊、农家乐餐饮店等重点点位。在屿头乡的一家模具加工厂,厂内操作设备已经腾空完毕,挖掘机正在拆除厂区外墙。陈建勋要求该乡进一步加大拆除力度,同时做好厂区拆除后的人员安置及新厂区选址等后续工作。随后,陈建勋一行来到位于北洋镇的一家农家乐,发现该店未按要求搬离各类餐饮设施,督察组当场严厉批评,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治,并叮嘱该镇务必做好“回头看”。每到一处,陈建勋都详细询问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人,做好整改。

  陈建勋指出,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容不得存在半点隐患,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全面彻底整治环保领域突出问题;要加大力度,对违规项目依法拆除,确保万无一失,不留死角;要落实任务到人,对整改不力、不到位的行为严肃追责,限时解决,严防死守确保饮用水源安全。

【作者】: 叶骋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