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模具小镇加快“供而未用”土地项目建设
2017年08月21日 17:0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前不久,模具小镇“供而未用”工业项目用地得到落实,四家入驻企业顺利开工。

  在位于模具小镇内的博森模具有限公司新厂区施工现场,两台大型打桩机正在紧张施工。从6月初开工到现在,300多根基础桩基已全部打入,目前正在进行加固桩基施工。

  博森模具有限公司新厂区占地面积约20亩,2016年年初企业通过招拍挂拿到了这块工业用地,因为部分的政策处理问题及企业在寻找施工单位,招标过程中进度有些缓慢,造成拿地后较长时间没有进场施工。

  今年,我区开启“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工业项目攻坚战后,模具小镇建设指挥部和新前街道专门成立工作小组,重点对这两类问题进行突破,帮助企业完成审批手续,早日进场施工。

  工作组入村入户,讲政策的同时积极与厂方和村委会协商,找出难点,攻坚难点,终于在上半年把政策处理以及收集的难点问题解决了,使厂方能正常的进场施工。

  博森模具施工负责人介绍说,再过20天加固桩完成后,主体工程建设就全面启动,计划年底完成厂房主体工程,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目前,除博森模具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外,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其他供而未用地块中,其他三家厂区也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共计占地面积108亩,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全部可交付使用。

【作者】: 孙红红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农田里的新质生产力—— 无人机飞防技术...
公元股份获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