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即时新闻
我区第一家生态院落式主题酒店动工建设
2017年08月22日 16:4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17日上午10时许,伴随着轰鸣的挖掘机声,我区第一家生态院落式主题酒店在宁溪镇动工建设。这是宁溪镇开展“千名乡贤帮百村”活动以来,引进的乡贤回归项目之一,计划投资7000万元,建成后将以其独具一格的生态型外观、与时俱进的现代化享受、回归自然般的平民化体验,成为“醉美宁溪”的一张新名片。

  近年来,宁溪镇大力发展乡贤文化,以乡土、乡情、乡愁为纽带,以强农、富民、美村为目标,号召宁溪籍贤达人物、乡土精英反哺家乡,凝聚乡贤力量,助推宁溪“醉美古镇”建设,为打造黄岩“美丽西部”中心发力。

  “我父亲那一辈都是土生土长的宁溪人,对家乡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这次响应乡政府的号召投资建造这个酒店,我们希望可以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酒店负责人、台州市龙仕翔塑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晖说。作为一个留美学成归来的80后,谈起酒店的建造设计和主题规划,冯俊晖面带兴奋,他说:“我们将把宁溪的山与水融入到酒店的装修设计中,让宾客不出门也能感受自然的气息,有宛若归家的舒适感。”

  记者了解到,酒店选址于宁溪镇镇区石洋路与宁丰路交叉口,宁溪人民法庭北侧,四周道路开阔,交通便利,靠近溪流,绿植覆盖率高,整体环境幽静宜居,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开业。

【作者】: 罗凯文 李小亿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