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即时新闻
今年我区公共自行车站点提前超额完成
2017年08月22日 16:4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我觉得骑自行车很方便,现在交通非常拥堵,开汽车非常的不方便,而且开到街上不仅停车位难找还要付停车费。”在西门老水厂站点旁的办卡中心办理业务的市民张素君告诉记者。8月22日,记者从黄岩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建设十五个公共自行车站点的计划已提前四个月超额完成。

  据了解,黄岩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从2011年10月份成立初至今共计采购11500辆自行车,从2012年1月1日正式运行至今,共建设193个站点,4934个站桩,办卡人数五万人次,总借还量已达到6000万人次,当日最高借还辆59400人次,运行的自行车共计8500辆左右,刚发展时围绕学校、小区、医院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随着公共自行车站点不断完善和增加,逐步导入城乡结合部。如今,公共自行车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加班加点提前超额完成公共自行车站点的建设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快更方便的使用公共自行车,为交通治堵添份力。”黄岩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王俊庚说。

  截止目前,今年我区共建设十七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总借还量931万人次,同时改造西客站北、怡园小区、中医院、大环家园、白杨新村西5个老旧站点,为其新增站桩。下阶段,黄岩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还会在永宁江绿道建设三个站点。

【作者】: 缪安娜 施欣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