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网友播报
院桥派出所开展治安整治大行动
2017年09月06日 16:5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日,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根据掌握的信息,主动出击,在辖区一房内端掉以“两张”形式进行的聚众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9人,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赌人员均予以行政罚款处理。

  连日来,院桥派出所围绕“打侵财、治乱点、保民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治安整治,全力守护平安家园。据统计,自七月下旬以来,该所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50余人,辖区侵财案件同比明显下降。

  该所科学安排警力,加强街面路面巡逻防控,特别是对易发案部位和区域,加大巡逻密度、频率,并做好日常接报警工作,严打侵犯罪行动。8月31日凌晨3时30分,该所根据村巡逻队报警,在院桥上桥村路边抓获拉车门盗窃车内现金及财物的胡某,后民警顺藤摸瓜,又在院桥一网吧抓获另一名涉案人员李某,破获拉车门盗窃案件多起。目前,胡某、李某被黄岩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该所按照“什么治安问题群众反映突出就集中整治什么”的原则,针对老街“站街女”现象群众反响强烈开展整治。一方面,积极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清查,摸清底数;另一方面,会同村干部一道召集沿街房东会议,做好租住人员的管理;并张贴通告,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及时予以查处打击。通过整治,至目前,未接到一起“站街女”涉黄报警。

  该所还积极服务民生,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联合环保、市场监督等部门严打食品药品、环境污染犯罪行为,保障餐桌、用药和环境的安全。另外,该所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护航“五水共治”、治危拆违、多城同创等工作,着力打造辖区山清水秀的宜居环境。

【作者】: 王仁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