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徐淼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9月12日 08:5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带领区委办、区府办、区经信局、区安监局、黄岩公安分局、黄岩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走访江口街道、东城街道、西城街道的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副区长陶慧敏参加检查。

  当天上午,徐淼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胜利塑胶有限公司、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神钢赛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徐淼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查看,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设施运行和管理、安全疏散通道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督查。

  在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徐淼边走边问,现场查看原料装配车间、生产加工车间和污水处理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建设、日常安全监管措施落实等安全生产工作内容。成立于1984年的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铝表面处理系列化学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专业企业,也是迄今为止国内该行业最具规模的生产企业,拥有众多的客户和较高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在安全生产方面,该企业建立健全各部门安全责任制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设置了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生产储运、管道设备、基础配套等根据工艺流程及区域范围分别采用不同的安全措施。徐淼要求企业重点关注薄弱环节,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隐患,严把安全生产关。

  检查中,徐淼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常抓不懈;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各类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把生产安全各项工作做得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要夯实监管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突发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整体防控水平。徐淼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责任落实是保证、源头防范是基础,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大力度,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共同推进我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