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全市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我区举行
2017年09月14日 09: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3日上午,全市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台州火车站举行。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台州军分区司令员章岳兴,台州军分区政委周厚江,区委常委管江志出席仪式。

  董贵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被批准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台州历来有着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多年来,我市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和祖国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在各个部队、各个岗位建功立业,为保卫祖国安宁、和平幸福作出了贡献,也为全市人民争得了荣誉。

  董贵波指出,新兵要尽快实现从有志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尽快适应部队环境,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在部队严格正规的训练管理下,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军事技能,用艰苦的环境来磨砺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品格,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军营男子汉,做一名在政治上合格、军事上过硬、纪律上严明的合格军人、中国“战狼”。要遵守部队铁的纪律,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自觉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把自己锻炼培养成为一名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革命军人。

  董贵波强调,要树立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到部队之后,要立志献身国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增光添彩;要当好台州优秀青年的代表,要把台州青年的优秀品质带到部队中去,在学习、训练、工作、生活中,发扬台州人民勤奋刻苦、敢闯敢拼、勇于争先的精神,时时刻刻体现台州优秀青年的良好品格,努力当好家乡的代表,充分展示台州人的风采,为台州的家乡父老争光。

【作者】: 杨梦颖 许炀姿 夏丹阳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