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9月14日 08:4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安监局、区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陶慧敏参加检查。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华都塑料用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区域的安全生产情况。在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后,陈建勋对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企业运行过程中,安全生产至关重要,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全面落实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重大风险始终受控在控,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在翠屏春晓建筑工地,陈建勋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筑工地施工防护设施、施工进度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陈建勋指出,建筑行业是高危行业,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一丝放松,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彻底消除建筑行业的安全隐患。

  区煤气公司是陈建勋当天安全生产检查的最后一站,就公司经营情况、煤气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煤气瓶存放条件是否合规、安全设备是否到位等问题,陈建勋一一作了询问。他要求,煤气管理部门与经营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技术规范,不断提高防范水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增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主体意识。要定期对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从严从快落实整改,确保正常运营无安全事故。

【作者】: 蔡紫嫣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