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全市启动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
2017年09月14日 09: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随着第18号台风“泰利”日渐逼近,9月12日下午,省、市、区相继召开防台视频会议。副区长车献晨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要求,各地须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泰利”可能对浙江带来的严重影响。各级各部门须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防台工作。同时,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加强联系,进一步加强台风预警信息的发布。

  当天,我市召开防台视频会议,全面分析“泰利”带来的影响并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务必将责任落实到位,从防风、防雨、防潮三个方面抓好防台工作;抢抓时间进一步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我区继续召开视频会议,对防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指出,“泰利”是今年目前为止最强的一次台风,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及时部署安排;要把人员安全放在防台工作首位,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隐患点、建筑工地、危房、低洼地排涝等薄弱环节;做好水利工程安保工作和巡查预警工作、水库河道调度工作;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救灾物资落实到位;抓好预防工作,尽可能把能预测到的损失降到最低;气象等部门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播报、发送防台信息。

  当天下午,市防指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作者】: 许炀姿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