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新闻阅览

我区成立青少年反邪教版画创作基地

2017年09月14日 09:4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3日上午,我区青少年反邪教版画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沙埠中学举行。

  据悉,该校依托版画特色教学,创新性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并在版画创作过程中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黄岩区青少年反邪教版画创作基地的成立,在打响版画特色教育,继续做好版画教学及传承的同时,也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教育,不断提高青少年的反邪教能力,发挥基地辐射效应,净化校园及家庭环境。

  下阶段,该校将以青少年反邪教版画创作基地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作用,将反邪教教育与课程改革相结合,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家庭教育相结合,进一步体现反邪教版画特色教学的影响力,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防止邪教组织对祖国下一代的侵蚀,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