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陈建勋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年09月18日 08: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同创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警直属二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北城街道、东城街道、西城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下午,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了台州火车站,仔细查看了候车大厅、检票口、出站口的卫生保洁状况。整洁有序的候车环境、浓郁的创建氛围,充分体现了台州火车站近阶段的创建成效,也得到了陈建勋的肯定。他指出,台州火车站是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窗口,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点位之一,台州火车站还要在秩序维护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加分添彩。

  在文盛街与二环东路交叉口、九峰路与二环东路交叉口,沿街商铺杂物乱放、路面存有烟蒂、绿化带侧石破损等现象不同程度存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建勋当场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陈建勋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加大排查力度,将责任落实到人,强化协同配合,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薄弱环节整改,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陈建勋一行还来到后洋新村二区。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扎实推进,后洋新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部分村民在房前屋后私自搭建的棚户、竹架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街面、整洁的院落。陈建勋为后洋新村的创建工作点赞,他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成效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要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持续发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

【作者】: 杨丽娜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