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宁溪镇坚决打好“铁腕禁毒”这场硬仗
2017年09月19日 11:1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贯彻落实全省“铁腕禁毒”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升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9月12日,宁溪镇禁毒办来到宁溪高中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社工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禁毒宣传片《致青春》,让全体师生直观了解吸毒的危害,亲眼目睹吸毒人员的生活、亲耳聆听吸毒人员的述说,这些都深深震撼了同学们的内心。生动的画面和讲述使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吸毒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观影后,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样本、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禁毒社工就系统的禁毒知识,与在校师生进行了近距离、面对面的讲解,现场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良好。

  据悉,宁溪镇各村居干部、禁毒社工在镇政府组织号召下,连日来走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并与辖区群众签订禁毒承诺书。

  下一阶段,在已建立的常态化宣传机制基础上,宁溪派出所将联合乡镇、教育部门,继续围绕全民教育、青少年教育这两项重点,利用禁毒宣传教育平台、禁毒“流动课堂”等,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禁毒宣传进村居、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企业,把毒品预防教育做深做细做扎实。

【作者】: 胡莎莎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