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国内外新闻
台州交通卡可在公交站台充值
2017年09月25日 11:16 来源:台州晚报 【进入论坛】

  “余额不足,请及时充值”,每当公交刷卡听到这样的提示音,或许你在想,“还得专门跑去网点充值,真麻烦”。那么,有没有更便捷的充值方式呢?公交部门给出了最新答案:有。

  记者昨日从台州市城乡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市民广场、市图书馆等25个椒江公交站点上都安装上了“公交卡自助充值机”,这意味着,市民在公交站台上就能实现公交卡充值。

  公交卡自助充值机怎么充值?带着疑问,记者来到市府大楼公交站点,体验了一把。充值机就安装在公交站台一侧的柱子上,为白色方形设备,有点类似公交刷卡机,上面写着“公交卡自助充值机”,并印有“台州通”的Logo。

  按照操作流程,记者打开了手机蓝牙和微信“扫一扫”,将交通卡放在自助充值机上,并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扫描后,便进入注册、登陆的界面。因为是新注册用户,注册成功后,领到6元红包优惠券。

  登陆成功后,就进入充值页面,里面会显示公交卡余额,及要选择的充值金额。记者选择充值10元,不过要注意的是每充值一次都将收取设备使用费0.5元,因为之前领了优惠券,最后支付还是10元。支付成功后,设备就会自动对卡片进行充值。

  记者体验下来,这种充值方式确实非常便捷。那么,首批自助充值机都安装在哪了?

  “我们共采购了200个设备,首批25个自助充值机安装在了椒江人流量较多的公交站台,比如台州客运总站、市中心医院、康平小区南等。”市城乡公交一卡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长青说,“接下来,除了在椒江,我们还会在黄岩、路桥的公交站牌、便利店、机关单位等人流密集处进行铺设,方便市民的充值。”

【作者】: 王晓峰 【编辑】:周家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