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新闻阅览

澄江:“水眼金睛”监督团假日治水不停歇

2017年10月11日 11: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船再往那边划一点儿,把美人蕉中间的水草捞起来。”岸上人忙着指挥,小船慢慢划过,船上人忙着用网兜打捞。近日,澄江街道中干渠松兴堂段一派忙碌景象,该街道三十多名党员干部及普通村民成了“水眼金睛”监督团成员,利用国庆假期当了一回护水志愿者。

  “站稳了,船要往前走了。”划船的志愿者是澄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建国,这天他带着上小学的儿子一起护水行动,他铆足了力气让船向着目标方向靠拢,以便让船上的人打捞起河中的漂浮物。女志愿者们则提着橘黄色的环保袋,在河道两侧的绿化带中清理杂草。

  岸边的小路上,来自江田村的章华根拿着扫帚仔细清扫着地面。章华根每天都会从中干渠旁经过,可以说亲眼见证了河道的变化。他笑着说:“河道干净了,我们住得也舒服。有机会为护水出一份力,我们都很乐意。”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