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新闻阅览

不忘初心有理想

2017年10月20日 12:0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18日上午,在沙埠镇中心小学四楼的会议室里,该校校长徐子祝面对在座的教师,首先打开了话匣子。“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高度关注的大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永远做一名合格党员。”徐子祝说。

  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林梦莎在聆听完十九大报告后深有感触:“在教师岗位上工作了一年,有苦也有甜。听完报告后,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鼓舞与信心,我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教学的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为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尤倩倩老师多次打开手机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吃饭时都把手机架在餐桌前。“教师就有责任,不仅仅要传授学生知识,还要引导他们做人,关心他们成长,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学生,这才是教师最应该做的事,是教师的职责所在。”尤倩倩说。

  在沙埠镇中心小学,该校全体教师以多种形式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条分缕析,鼓舞人心,展现了党的坚定、执着、智慧和自信。作为教师,他们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和工作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追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