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新闻阅览

澄江街道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23日 10:4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澄江街道及下辖24个村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并现场学习反邪教读本。“邪教组织对我们的社会和人民有那么大的危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从点滴做起,进一步提高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争做先锋,坚决抵制和反对邪教,为群众树立榜样。”一位60多岁的老党员说。党员还在反邪教倡议签名活动中签署了《反邪教尚科学承诺书》。

  此次活动共计发出反邪教宣传资料一千余份,组织党员观看反邪教教育宣传片10部,通过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深入树立了反邪教理念。党员们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抵制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