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新闻阅览

陈建勋督查小微园区建设工作

2017年10月25日 11:1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经信局、黄岩国土资源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澄江街道督查小微园区建设工作。

  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折角桥小微园。该项目涉及星江村、焦坑村、石柜岙等村,总投资约7亿元,于今年8月完成清表工作,目前正处于审批环节。在得知村留地指标不足导致园区无法扩建时,陈建勋指出,小微园建设必须统一规划设计,澄江街道与国土、规划等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快规划、建设等方案的落实,确保明年1月份完成土地招拍挂。

  随后,陈建勋一行实地踏勘了江田村小微园区和东江河小微园区。其中,江田村小微园项目涉及电信、垃圾处理场、防护绿地等基础设施用地规划调整。陈建勋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并现场与澄江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规划调整,要求立即启动项目建设。东江河小微园项目已完成总平面设计、土地平整及勘探工作,目前规划图纸正在设计。陈建勋强调,澄江街道、黄岩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项目对接工作。

  督查中,陈建勋指出,小微园区建设是我区重点项目之一,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深化项目规划,紧扣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企业安置、用电紧张等问题,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迎难而上,想方设法予以解决。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