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徐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17年11月13日 10: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第2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区领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徐华、王方林、蔡理明、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11月9日,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州举行,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和讨论了车俊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决定》。全会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形成具有鲜明浙江特点的实践探索。我们行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必须忠贞不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走,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光辉旗帜;必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浙江力量,必须把解决我省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工作着力点;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不断提高各级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随后,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要以《实施办法》的出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下定铁的决心、以铁的手腕,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到位,为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以及车俊书记在台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高度、政治觉悟,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拥戴核心、保护核心,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照目标赶进度、查漏补缺抓落实;树立新发展理念,要走出院子、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摸清工作的实际情况,高水平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进一步贯彻落实《实施办法》,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工作机制,开展排查清底、铁腕整治、基础设施、精准宣传、能力提升大会战,加大消防投入、明确职责分工、落实监管责任,把消防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准,全力守住平安底线。

  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区政协党组工作汇报、区人武部工作汇报。会议专题听取区党政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认真查找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和职责分工》《黄岩区主体责任十看清单》工作要求,就年初分线研究、定期检查分管单位落实情况、经常性开展廉政谈话、抓好自身廉洁自律等履职情况逐一作了汇报。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经济上干净、政治上可靠;要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对年初布置的工作进行再回顾、再总结,在最后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精准冲刺,补齐短板,力争实现“全年红”。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