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潘禹斌到新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3日 16:3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近日,区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潘禹斌来到新前街道西范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西范村驻村干部、村两委、党员、村民代表80多人认真聆听了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潘禹斌结合自身经历,从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认真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潘禹斌强调,在坐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要带头学、率先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村营造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抓好外出户籍人口和外来流动人口的学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每一名群众,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西范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紧紧围绕五水共治、平安建设、美丽乡村、“十件大事”等中心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准聚焦,精确发力,全力推进。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成为引领新前街道跨越裂变发展的生力军,在“有为”中彰显“有位”。全体干部群众要加强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孙红红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