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新前街道齐抓共管多举措全力实现全消劣目标
2017年11月13日 16:3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深入推进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新前街道开展“水眼金睛”志愿服务监督团活动,推进“一盯一曝一整改”一体化流程等一系列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

  街道从各村网格员中抽调10人,成立“水眼金睛”志愿服务监督团,深入一线,向污染河道宣战,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监督河道。“水眼金睛”监督团不仅增强社会治水凝聚力,推进全民参与剿劣攻坚行动,更成为建设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和防反弹的助推器。

  为确保河道治理常态化、长效化、精准化,监督团成员每天盯牢河道,借助有效平台,向群众宣传“五水共治”“六不、六要”行为守则,并通过明查与暗访、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河监督活动,填写巡河记录、问题采集、整改复查等三张清单上报街道五水办,五水办根据所曝问题落实整改。

  下阶段,新前街道将营造全员治水、人人参与剿劣的浓厚氛围,弘扬治水精神,展示剿劣成效,激励先进,督促落后,全力实现全消劣目标。

【作者】: 孙红红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