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全市平安“五连创”保卫战视频会商会召开
2017年11月16日 09: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15日,全市平安“五连创”保卫战视频会商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市、区)工作交流会、全市坚决打赢平安台州“五连创”保卫战动员等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工作,坚决打赢平安台州“五连创”保卫战。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华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平安是民生的基本前提,也是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清醒认识当前平安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真正压实工作责任,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完善责任闭环管理机制;高度重视平安工作,必须始终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平安,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会议强调,抓好平安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承担起平安建设第一责任;抓好平安工作,是经济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各地要深刻吸取天台“2·5”、玉环“9·25”火灾事故教训,把平安建设作为当前必须盯紧看牢、毫不放松的首要任务,加快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抓好平安工作,是明白“六个道理”,落实“八个代替不了”的实际行动,要始终绷紧平安这根弦,把好关口,守牢防线,扎实工作,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平安“五连创”的成绩来检验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必须保持高压态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力量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全力做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工作;要加大整治力度,继续排查清缴各领域安全隐患,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海上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领域安全防线;要构建长效机制,强化组织领导,抓好暗访督导,实行网格管理,完善群防群治、严肃问责机制;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严格落实“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要求,确保人员到位、精力到位、责任到位,坚持条块联动、协同作战、统筹推进,确保打赢平安“五连创”保卫战。

  会上,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消防支队汇报了安全形势、存在问题和工作措施;各县(市、区)、台州经济开发区汇报了11月份以来平安形势及对策措施。

【作者】: 袁媛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