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妻子偷手机丈夫帮忙遮掩 夫妻俩双双受处罚
2017年11月21日 16:1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因为苹果8P手机的诱惑,夫妻俩一时心起贪念,双双涉案。11月17日,安徽籍犯罪嫌疑人葛某和李某被黄岩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1月17日上午9时许,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接到事主鲍某的报案,称放在幼儿园四楼宿舍窗台上的一部苹果8P手机被人偷走了。

  据鲍某回忆:11月16日下午1时许,在院桥镇一幼儿园当老师的她将新买的价值6000多元的苹果8P手机放在四楼宿舍的窗台上,上面用被子盖住然后去上课,等到下午4时要放学的时候,鲍某准备取回手机,却发现被子下面的手机不见了。

  鲍某的第一反应是手机肯定是被内部的人偷走的,鲍某立即向园长反映情况,园长召集所有人开会,要求有拿去的赶紧交回来,这事就不追究了,但没有人将手机拿回来。11月17日早上,园长又再次召集所有人,做劝说工作,但还是没有人将手机交回来,无奈之下,鲍某只好选择报案。

  院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民警通过翻看监控和走访调查,发现来自安徽的清洁工葛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当即将葛某带到派出所,开始葛某百般抵赖,拒不承认,经过民警一番思想攻心,葛某耷下了脑袋,承认苹果8P手机是她偷走的。

  原来,11月16日下午,葛某在四楼宿舍打扫房间的时候,发现窗台上有手机声响,葛某掀开被子一看,是一部苹果手机,葛某见房内没有其他人,心里起了贪念,把手机放进自己裤兜里,放学后,葛某回到了租住处,她的老公李某得知情况后,怕被人发现,夫妻俩顾不上吃晚饭,开电动车一起去黄岩,把手机藏匿在新前他姐姐家,然后放心的回来了。

  11月17日上午,民警将涉案人员李某抓获,并在新前李某姐姐家为鲍某追回了苹果8P手机。

  民警查清事实后,对涉案的葛某和李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作者】: 王仁杰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